吐槽神器—B言B语

Caret Up

bb

在刷博客的时候无意中发现@Daibor大佬的文章写到利用后端 BaaS 快速搭建专属无点赞评论版微博b言b语。原文链接

我搭建的BB演示👇:bb.ChenPlus.com

基于LeanCloud 来实现的。前端用 AppID、AppKey 来展示,并把 class 的 create 、delete 、update 三项权限设置为「指定用户」,后端用 MasterKey 来更新,避免数据被更改。

通过作者提供的index.html 仓库下载文件进行修改配置.

最后发布更新文章

原作者提供了 iOS 快捷指令 和 win下的 Quicker 模板。这里增加一个 VSCode 的 REST Client 插件更新方法。

新建一个 .http 或 .rest 为后缀的文件:

1
2
3
4
5
6
7
8
POST https://你的AppID前6位.api.lncldglobal.com/1.1/classes/content
X-LC-Id: 你的AppID
X-LC-Key: 你的MasterKey,master
Content-Type: application/json

{
    "content":"B言B语"
}

写好 content 内容后【右键–Send Request】或快捷键 【Cmd+Alt+R】发布。

这样大功告成!你就可以尽情的狂言吐槽一番.